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 > 重点任务 > 重点民生保障仗
重点民生保障仗

 4月23日,中国侨联公益中心调研组一行到隆回开展“侨心杯”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现场调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迪,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仕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赛事前期准备工作及场馆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赛事活动、赛事竞赛、媒体宣传、活动组织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侨心杯”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回举办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赛事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成立由县级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专班,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场地建设、食宿安排等重点问题,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预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就赛事场地建设进度进行实地查看。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