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 > 重点任务 > 科技创新攻坚仗
科技创新攻坚仗

 4月25日,隆回县在思源实验学校举办“创未来科技集市”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添慧出席。

 此次集市活动共有8所学校参与,分别带来地球与宇宙科学之太阳系、生命科学、VR数字博物馆等16个编程体验摊位,每个摊位都是运用图形化编程软件,将制作好的作品进行展示,学生们可自由选择摊位进行体验。

 据悉,2023年“编程创未来”和“XR见未来”两个项目同时落地隆回,为隆回县8所学校提供了系统的学习课程和配套的学习器材,大大增进了学生对世界、对科技的认知,拓宽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隆回县将紧紧围绕教育信息化目标,推广跨学科融合编程教育,培养学生计算思维,体会科技发展创新成果,为隆回县的编程教育和科技教育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