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 > 重点任务 > 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
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

 4月12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隆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调度会,会议对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研究、再部署。县领导陆海涛、杨方且、李翠婷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巡视整改办以及其他7个专班的整改情况汇报。随后,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市委交叉巡察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坚决扛牢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做到务必提高站位、务必强化责任、务必紧抓重点、务必举一反三、务必严格督导,确保用最短时间、最硬举措、最高标准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销号,用高质量的整治效果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