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导航
隆回县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机构概况

法规文件

规划计划

统计数据

人事信息

财政资金信息

通知通告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运行

依申请公开

法规文件解读

专题专栏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隆回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信息索引号: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隆回县 内容分类:
公开时限: 永久 公开范围:
生成日期: 2019-01-25 公开日期: 2019-01-25
责任股室: 审核程序: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内容描述: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三公”经费预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整体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一、政府采购预算支出表

     第三部分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二、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三、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四、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项目预算绩效情况

(五)整体预算绩效情况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政治协商是对我县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在决策之前进行协商和就决策执行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

民主监督是对我县规范性文件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

参政议政是对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讨论。通过会议、视察、调研等途径,以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协商纪要、社情民意信息或其他形式,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我单位内设五个委员会,一个办公室。(本单位没有下属二级机构)。

二、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编制人数为18人,实际人数51人,其中在职30人,退休21人。公车改革后,没有保留公车。遗属补助人数2人。房屋面积580平方米。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528.1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4.19万元,增长6.9%,其中:公共财政拨款392.15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32万元,专项资金拨款10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部门预算数528.1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4.19万元,增长6.9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06.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0.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2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我单位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92.1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306.48万元,包括基本工资、地方津补贴、各项奖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医疗补助等。

(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84.65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维护费、劳务费、基层党建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1.02万元,是对两位遗属的生活补助。

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公务用车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8年执行数减少2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小车转户至县公车管理服务平台,不再有公车运行费用。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2019年我办运行经费财政的拨款预算528.15 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34.19万元,增长6.9%。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办采购预算总额3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19.47万元,其中:通用设备39.08万元,其他127.83万元,房屋580平方米。

(四)项目预算绩效情况

2019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 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绩效评价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

(五)整体预算绩效情况

2019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 个,投资总额0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2019年预算,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七)其他情况

2019年我单位年初部门预算不包括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费用,县政协机关委员活动专项费用,县政协民主监督、专题协商、调研视察费用,建设扶贫等中心工作经费,工资调整,津补贴缺口与追加和部分预算调整及年终追加等。

2019年度隆回县政协办公室预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审核:隆回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隆回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