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赵丽莎一行到隆回考察调研
时间: 2024-04-10 13:40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 【字体:

4月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科协会长赵丽莎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清市农村工作部原副部长李再喜一行赴隆回考察调研老科协工作。中共隆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汇报了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添慧隆回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等全程陪同调研。

赵丽莎一行首先考察了羊古坳镇老科协百亩优质再生稻示范育秧,羊古坳镇组织委员陈晶、镇老科协会长肖利民、副会长王化永等一边陪同考察,一边汇报备耕工作情况。



随后赴金石桥镇调研。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彭南保、镇组织委员袁贵文等陪同赵丽莎一行,考察黄金井村老科协“创百”工作和该村农业产业规模化示范“富硒蛋鸡场”。赵丽莎一行还参观了地处黄金井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


当天下午,赵丽莎一行又考察了七江镇石背社区三阁司镇中洲村老科协“创百”工作,并对石背社区“湘纯玉竹”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中洲村水果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在两地调研时,七江镇镇长雷姣、人大主席梁国志、组织委员李景石背社区支书等三阁司镇组织委员周建雄、镇老科协会长李文华、驻村工作组长和村支书分别陪同考察并汇报有关情况


行程满满的一天考察调研结束后,赵丽莎一行认为隆回县各级老科协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各级领导对老科协工作十分重视。对隆回老科协工作表示满意;对隆回县各级老科协组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领导重视老科协工作、发挥老科协组织作用表示赞赏!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