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3-20 09:0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字体:

 3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省第二轮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杨喜国,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3月14日进驻邵阳市开展工作以来,隆回县共收到问题交办件4件,其中信访交办件3件,督办件1件。该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隆回县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全面配合督察工作,并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察组指出和反馈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截至目前,已办结销号1件,督办件正在按程序办结中。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细化举措,逐一对照清单,倒排时间、集中攻坚,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和要求认真复核,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严防反弹,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