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3年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4-03-08 15:0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3月7日,隆回县召开2023年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秦伟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副县长张胤出席并作点评。

 会上,24个乡镇(街道)和2个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逐一进行口头述职。曾艳梅、张胤分别进行点评。其他乡镇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杨韶辉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肯定了2023年度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韶辉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更加重要”的重大战略判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严华书记在全市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本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锚定目标任务,解放思想、狠抓落实,持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杨韶辉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机制,加强网络统战,着力提升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力;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密切联络联谊,优化维权服务,着力提升对统战成员的引领力;要发挥法宝作用,助推民企发展,助推对外交流合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着力提升服务大局的影响力;要树牢底线意识,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推进宗教依法治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提升防范风险的抵御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规范团体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切实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