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雷勇出席揭牌仪式
时间: 2024-03-06 11:1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美姣 【字体:

 3月6日上午,隆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隆回新闻宣传事业和融媒产业发展的新征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志坚主持揭牌仪式。

 雷勇指出,县委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批准县融媒体中心先行先试,在全市县级媒体中率先组建国有融媒企业,向市场问效益,向市场要人才,着力提升隆回融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这是推动隆回媒体深度融合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标志着隆回县新闻宣传事业和融媒产业发展进入到一个崭新的探索和发展阶段。

 雷勇要求,要更好地发挥国有文化企业在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优势作用,努力在深度融合发展中打造推出更多有品质、有温度、有隆回韵味的精品力作。要以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态势,持续增强主流舆论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在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隆回进程中彰显媒体担当,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探索隆回经验,贡献隆回力量。

 隆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隆回县人民政府委托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发起成立,由隆回县融媒体中心独立全额出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电视节目制作、广告制作与发布、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