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阳晓华到荷田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4-02-04 13:5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邹旭中 刘爱芸 【字体: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晓华带领市人大联工委、民侨外委到隆回县荷田乡三合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参加。

 在三合村,阳晓华先后来到谭余卿、刘仁秀、彭秀南等大病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户,阳晓华与他们话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读书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阳晓华还叮嘱乡村两级干部和帮扶后盾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具体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阳晓华一行还对市人大代表钱葭进行了走访慰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