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翠婷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4-02-06 16:41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欧阳巍巍 【字体:

2月3曰,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参加。

李翠婷一行首先来到桃洪中路农业银行交通路口,对执勤的交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对隆回县交警为保障全县交通安全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县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李翠婷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对他们为城市清洁卫生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去御寒衣服和美好祝愿。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