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2-09 08:3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跃华 刘瑜 周新华 【字体:

 2月8日,隆回县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副县长杨喜国出席,县建筑业协会、部分县内建筑业企业、外地优秀驻隆建筑企业、外地发展隆回建筑业精英代表,县住建局、财政局、司法局、税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建筑业发展情况汇报,参会代表围绕隆回县建筑业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和困难,针对外出拓展业务需要破解的瓶颈、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献言献策。

 王兰鹏强调,建筑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县住建局及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困扰隆回建筑企业发展的原因,客观正视当前建筑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方案,补弱项强短板,提升建筑业发展水平。要强化服务,建立政企沟通联络机制,切实把惠企帮扶政策送到企业门口;要与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作斗争,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要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引导本土建筑企业抱团发展,鼓励支持建筑企业勇敢“走出去”,帮助建筑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开拓外埠市场,争取成为隆回县建筑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全面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