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2-01 11:36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月30日,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胡德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段小红、胡江南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隆回选举的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并进行测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部署,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在新征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要认真落实审议意见和要求,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同意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提交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对周英鹤等6位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共同向宪法进行宣誓。曾梅林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隆回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决定,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2月21日在县城召开,会期三天。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