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妇计中心举办“聚势赋能,讲好妇幼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4-01-02 09:5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金华 罗燕 【字体:

 12月28日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聚势赋能讲好妇幼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副县长刘琴出席并讲话。

 刘琴对县妇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活动能够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共同发力、共同打造一个人文妇幼、中医妇幼、心理妇幼、智慧妇幼,让隆回妇幼站的更高、跑的更快、服务的更好。

 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与医院共成长的故事,讲述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守和艰辛、付出和收获,抒发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昂,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精心测评,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县妇计中心紧扣“妇儿”两大主题,以产科、妇科、儿科为发展主线,保健与临床相结合,形成了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三大保健平台,全方位立体化为妇儿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保健、临床、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