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主持召开全县产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4-01-08 08:5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字体: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全县产业发展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方向,营造产业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副县长蒋吉出席,部分企业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1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提出了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和企业困难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产业是立县之本、强县之策、兴县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都离不开优势产业支撑,必须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家在助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杨韶辉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坚定信心大兴产业、突出三个重点;要压实部门责任,全力助推企业发展;要加强企业规模建设、做优企业产业品牌、做好产业招商引资,形成产业发展合力。隆回高新区管委会要牵头梳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答复帮助解决。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强化企业管理、落实标准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抓好隆回产业发展,服务好刚落地的企业建设,巩固提升规模企业发展,努力在隆回形成大兴产业、大抓产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部门和企业的作为、智慧和担当。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