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湘凌到隆回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 2023-11-15 09:0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周伟龙 【字体:

 1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组织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疗队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三阁司镇天子山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副县长刘琴,市总工会、县卫健局、县总工会、三阁司镇、隆回魏源康养医院等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疗队在天子山村村部增设了关节外科、内分泌科、心脑血管内科、疼痛康复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6个专家科室,医疗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村民们测量血糖、血压,详细询问病情,针对病情开具处方,并免费发放药品,耐心指导正确用药,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村民叮嘱他们及时去医院检查和诊疗。同时,隆回魏源康养医院也在义诊现场增设了心理睡眠门诊,为村民进行心理健康咨询,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以“守护人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为当地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加强乡村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实现医疗资源的精准下沉,让村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便利与实惠,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