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11-09 09:26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1月7日,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胡江南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领导王兰鹏、刘咏波、杨喜国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持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突出监管重点,加强对重点安全生产行业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环保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国有资产资源盘活处置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1至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年度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和审批了财政年度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