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举行开业庆典
时间: 2023-11-07 14:2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1月5日,隆回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领导刘海秋、刘汉才、杨喜国、蒋吉等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外地厂商代表参加。

 据了解,隆回建材家居是全县最早获得扶持的行业之一,目前建材家居行业拥有商户近1000家,且经营时间大部分在10年以上,拥有巨大的行业资源整合潜力。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为市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建设“宜业富裕隆回”的标杆项目,开业后将为全县带来巨大的商贸物流规模效益和经济效益,也将成为建设统一大市场的典范,真正推动隆回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致辞,向为鹏阳·方达丽家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慰问,对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开业表示祝贺,向来隆回投资创业的商家表示衷心感谢。蒋吉说,真诚欢迎各位商家朋友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多来隆回投资发展,与隆回人民一起建设“宜业富裕隆回”。

 杨韶辉与相关企业嘉宾一起按下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开业启动球。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