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蒋吉率队赴广西开展招商推介和湘商回归系列活动
时间: 2023-10-25 15:2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魁 【字体:

 10月22日至24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县工商联主席、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处长刘玉及隆回高新区、县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开展招商推介系列活动,并召开了隆回县在河知名人士和企业家“湘商回归”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吉对长期关心支持隆回发展的湘商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真诚问候与良好的祝愿。蒋吉详细介绍了隆回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要素优势,以及隆回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方向。同时,重点推介了隆回在金银花、龙牙百合、富硒农产品加工等特色农业和有机食品加工及轻工智能等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们以建设“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指引,充分发挥资源、人脉、产业链和合作伙伴优势,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推动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聚集隆回,把隆回县招商引资的好政策、好氛围、好环境宣传出去,隆回将持续打造作风最正、纪律最严、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会上,河池市湖南商会会长肖曙华和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家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来自家乡父老的问候感到无比温暖,让漂泊在外的游子备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外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会时刻牢记落叶归根、反哺家乡的夙愿,将充分发挥商业联盟圈的资源和渠道,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将更多高新产业引到家乡去。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