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蒋吉出席麻塘山乡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 2023-09-06 09:1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字体:

 9月5日,隆回县麻塘山乡召开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动员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到会指导;麻塘山乡各村固补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财政统管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麻塘山乡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方案》,对医保收缴的工作目标、参保对象、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和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并对低保、监测对象、孤儿等困难群众的资助政策以及新生儿的参保流程和时限等进行了明确,同时对目前的门诊、住院报销比例、方式等医保政策进行了再宣传解读。

 会议强调,医保收缴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各村、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和统一,行动上积极践行和落实,把收缴工作作为党和政府为民谋利的重大任务来完成。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