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深圳光电产业链客商考察隆回高新区
时间: 2023-07-21 16: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鹏 【字体:

近日,由鑫显光电、文泰光学、亮亚电子、艾迪森光电、晋兆塑胶等企业组成的深圳市光电产业链客商组团来隆回高新区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副县长蒋吉,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县商务局、湖南银行隆回支行、隆回农商银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会上,王兰鹏对光电产业链客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县情及招商引资政策。王兰鹏表示,隆回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客商借“早安隆回”流量优势,把项目落户隆回、扎根隆回,隆回县将树牢“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光电产业链客商认真聆听了隆回县情以及园区情况介绍后,对各自公司的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对项目落户隆回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以此次考察洽谈为起点,加强与隆回高新区的对接沟通,促成相关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