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 2023-03-31 15:3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30145109.jpg


活动现场

3月30日,隆回县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轮训班是在第一期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进行的,为期三天,旨在更进一步提升大家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有效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而团结奋斗。

杨韶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摆正位置、讲求实效、严守纪律,在前期学习领悟的基础上,持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好地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深刻认识新使命、新任务、新机遇,在守正创新中厘清“干什么、怎么干”,创造性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隆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韶辉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集中轮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进一步明确奋进方向的现实需要,是锻造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的内在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掌握学习的方式方法,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汇聚强大动力,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隆回发展的清晰思路、学出担当作为的勇气力量,学出人民至上的使命情怀,学出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执着,学出团结奋斗的澎湃动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发拼搏实干的精气神,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合力,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动员会前,参加轮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理论考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