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方且深入司门前镇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 2023-03-30 10:4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县 【字体:

3月29日,隆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深入司门前镇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巡河并慰问防返贫监测对象。

杨方且先后到司门前镇中学、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实地查看了食堂、仓库等场地,仔细检查了食堂管理人员有关食材采购、储存、加工等操作流程情况,查阅了工作人员健康证以及食品留样、餐具洗消、食堂员工晨午检等资料档案。杨方且对两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在兴明村和双龙村,杨方且实地查看了道路损毁情况,并就做好损毁道路设施抢修保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在五通村,杨方且来到防返贫监测对象阳恩文家中,了解其生活现状和难处,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当天,杨方且还到司门前镇一都河开展巡河,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