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 2023-03-31 09:2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刘江 郑雪姣 【字体:


3月30日,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运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等共同为“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揭牌,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主持揭牌仪式。


曾艳梅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承载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各进驻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分中心的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管理意识,完善相关制度,优化内部运行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把分中心管理好、运行好、发展好。分中心工作人员要树立为民情怀,发扬“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作风,努力为企业、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金石桥分中心建设成为群众满意、企业信任、社会支持的服务型中心,打造成为展示政府形象、提供便民服务和推进阳光行政的新窗口。


2020年,金石桥镇被确定为县域副中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动县域副中心建设,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正式成立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目前,民政、交警、卫健、自然资源、市监等部门均设立了办事窗口,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交通处罚、驾驶员自助体检、健康证、婚姻登记、个体户和企业营业执照、小餐饮许可证等业务。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推行“一站式”办公、“一件事一次办”,实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全面推行“一门一窗、一站一次、一网一键、一制一章”政务服务,方便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该中心的成立,方便了麻塘山、小沙江、虎形山、大水田、司门前、羊古坳、七江、罗洪、鸭田等乡镇人民群众就近办证,让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力、省心。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