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5.86亿元
时间: 2022-11-22 09:4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字体:

11月21日,隆回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5.86亿元。这是隆回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开竣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开竣工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出席开竣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主持开竣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2个项目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0.90亿元,涵盖装备制造、高效农业、基础设施、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4.96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这是隆回县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打赢收官战的务实举措。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将为隆回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杨韶辉指出,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号令,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力争先,以奋进的姿态、战斗的状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大项目牵引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在全县掀起一股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对重大项目建设实行全方位、全天候、全链条服务,群策群力破解难点、打通卡点、消除堵点,和项目业主单位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新开工的项目要对照时间节点,排除万难、攻坚克难,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坚持干一个、成一个,把每个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已竣工的项目,要加强项目管理,尽快投产收益。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