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0-02 16:4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字体:

9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在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人员力量下沉,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副县长刘琴参加。

在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杨韶辉实地查看了山体滑坡、高压电线杆底端下沉等安全隐患点,详细了解隐患点的监测防治情况。杨韶辉强调,应急部门要制定紧急预案,电力部门要立即组织专家对现场进行处置,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从快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省道219线与华兴产业园叉路口处,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的重要地段。在听取了交通、交警部门负责人关于该路段整改情况的汇报后,杨韶辉强调,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切实抓好事故预防工作。对事故多发路段要认真研判事故发生的成因,对道路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合理设置减速带、测速点等设施设备,优化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隆回高速收费站,杨韶辉一行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国庆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全县上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加强人员配备,合理设置车辆分流通道,提高三码查验和核酸检测效率,防止滞留和拥堵现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出站口要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点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严守“一米线”等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