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琴督查指导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暨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 2022-09-20 08:0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字体:

9月19日,副县长刘琴率队深入县城区各核酸检测点,对隆回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暨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刘琴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府办采样点,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刘琴严格按照演练要求进入核酸检测采样区,并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和咽拭子采集。刘琴肯定了该采样点设置规范,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

随后,刘琴一行还来到东方红小学、恒祥国际、怡然花园等采样点,认真查看了体温监测区、信息登记区、留观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设置,详细了解了现场工作人员配备、队伍秩序引导、采样工作进度等情况。刘琴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确保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强化宣传引导,做到应检尽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