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举办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培训班
时间: 2022-07-05 16:3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7月4日,隆回县举办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副县长张胤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翠婷强调,青少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攸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级关工委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牢关心下一代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关工委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广泛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翠婷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持续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把关工委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人员、场地、经费等方面的问题;要对老同志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好地发光发热。各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统筹好图书馆、家长学校、青少年励志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与关工委的沟通联系,不断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发挥“五老”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