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汉才参加荷田乡青龙江村“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4 16:4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戴恩乐 刘懿 阳小龙 【字体:

7月1日,隆回县荷田乡青龙江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参加,为阳征龙等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参会党员上党课。

活动中,新转正的党员认真做了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党员的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村党支部书记阳春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集体签署了“坚决与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党员承诺书。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