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23-03-29 09:53 来源:隆回县 作者:隆回县 【字体:


(通讯员:刘茂春、许群超、阳晓明、龚月英)3月29日,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牌仪式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鸿丰、体育股股长袁利、行政审批股股长田新、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周益文、副主任易军,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许群超等。

夏鸿丰表示,协会从去年成立至今,积极作为,为隆回的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协会再接再励,为隆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协会会长许群超表示,协会将不辱使命,为家乡体育事业无私奉献,利用自己的专长,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努力,把协会越办越好!协会自2022年5月29日在隆回县七江镇正式成立以来,在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拥护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行业协会,致力于引领全民健身,服务大众健康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指导和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协会核准的业务范围去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美丽的新隆回做出自己的贡献。

习主席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国务院更是把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还制订了专门的法律《全民健身条例》修订了新的《体育法》为全民健身赋予更加重要的涵义和法律地位。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积极倡导运动是良医的理念,疾病重在预防,通过科学锻炼,科学健身,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自身免疫力,将此做为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方针。

此次揭牌,对协会主动拓宽县城业务,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隆回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县”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目前是湖南省内首家县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内第三家同类协会,是一个综合性的公益性社会体育组织。协会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将协会打造成为设施最全,技能最专,效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湖南乃至全国模范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