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七江镇:开展核酸采样技术培训 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时间: 2022-11-25 10:57 来源:七江镇 作者:丁科娆 【字体:

11月23日,七江镇组织所有参与核酸采样的乡村医生开展疫情防控操作技术规范再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实操+考核”的方式进行,由经验丰富的隔离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培训,就七步洗手法、科学佩戴口罩、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方式、废弃医疗垃圾处理等进行了操作演示。同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针对参训人员不规范的操作进行纠正。

培训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所有参训人员均考核通过,为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核酸采样队伍打下扎实基础。






稿件单位:七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