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七江镇:逆行抗疫归来 礼赞英雄凯旋
时间: 2022-11-25 18:18 来源:七江镇 作者:丁科娆 【字体:

11月25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了跨县抗疫英雄回家表彰大会暨疫情防控捐赠答谢会。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抗疫先进个人和抗疫爱心企业与个人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七江镇党委书记张峰致欢迎词,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前往邵阳县抗疫支援的人员胜利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抗疫期间为七江镇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星夜驰援,深入邵阳县一线、连续作战的粟肖鹏、阮一鸣、肖鹏等三位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慰问金,对抗疫爱心企业与个人代表深圳艺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感谢证书。









稿件单位:七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