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山界回族乡召开纪检监察、信访维稳业务培训班
时间: 2022-08-18 14:51 来源:山界回族乡 作者:山界回族乡 【字体:
    
8月16日,山界回族乡召开纪检监察、信访维稳业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长黄检波组织学习了2022年新《信访工作条例》,以此增强大家的法治观念。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理论结合实际,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具体体现;二是为努力营造一个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环境,可以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信访相关规定,进而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是要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进社区、进农家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稿件单位:山界回族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