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黄码人员规范处置的公告
时间: 2022-03-19 22:35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体:

全县广大市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筑牢全县疫情防线,规范涉疫人员管理,现就红黄码人员规范处置公告如下:

一、红码人员处置措施。发现健康码为红码的(含扫码发现和自主发现,下同),第一时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就地临时隔离,由扫码管理人员或个人向县转运专班报告(联系电话:罗荣13873917117、孙高宝13141963080),等待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二、黄码人员处置措施。发现健康码为黄码的,由扫码管理人员告知本人或本人自觉向户籍地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返回家中,进行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由村(社区)按要求实施管控。村(社区)向属地政府报告,属地政府纳入自主摸排人员管理。对临时流入我县且无固定单位及居所的黄码人员,向县疾控中心报告,电话0739-8232059,由县疾控中心按流程处置;暂留县内的人员,全部自费集中居住城东宾馆(环城路汽车东站出口),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三、加强核酸检测和解码。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黄码人员,在第1天、第3天、第7天自行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县城内人员到朝阳路227号原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乡镇人员在乡镇黄码人员专门采样点,采样时间:特别防护期24小时)。完成全程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自行关注“隆回疾控”微信公众号,按程序进行申诉解码。解码咨询电话:0739-8232059。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稿件单位: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