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杨韶辉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 2023-03-28 15:52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肖海淇 肖鹏 【字体:

3月22日至24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县税务局、县商务局、农业银行隆回支行、长沙银行隆回支行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杨韶辉一行先后前往东莞三锦服饰有限公司、东莞深之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欧讯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觉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长羲中济数字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沟通对接项目合作事宜。此次考察县、乡联动,聚合隆商资源,成效明显。

杨韶辉表示,隆回的发展区位越来越好,发展基础越来越牢,发展环境越来越优,正成为要素聚集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广大客商到隆回实地考察,亲身感受隆回发展产业、壮大实体、服务企业的态度、力度和温度。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努力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精准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在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