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杨韶辉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落实情况
时间: 2022-06-01 17:4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图中)到县政务中心调研“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落实情况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县政务中心调研“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杨韶辉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办事大厅内发改立项、招投标综合服务、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人防办)及供水、供电、供气等窗口,询问了解窗口进驻、人员配备、办理程序、审批环节、资料受理、办理法定时限等方面情况,通过深入体验窗口办事流程,切身感受窗口业务精不精、流程通不通、效率高不高,全面了解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杨韶辉还现场征求了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对“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要通过“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发现和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漏洞,促进作风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优化隆回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杨韶辉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维护好办事大厅卫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办事环境,确保线上、线下办理工作同步推进、办事流程进一步缩短、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真正把一件事一次办落到实处。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