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隆回 > 区划隆回
岩口镇
时间: 2023-10-13 16:20 来源:岩口镇 作者:岩口镇/文 孙觉/图 【字体:

   

     岩口镇总面积188.98平方千米,常住人口为47059人。东接新邵县巨口铺镇,岩口镇给我印象是历史文化遗迹是比较多的。岩口的大观豆腐在外界还是有比较好的知名度的,境内有九龙山、向家村等旅游景点,九龙山一直名声在外,因上山道路未硬化到山顶,所以去的游客还不是很多,近些年向家村经过华兴公司的帮扶建设,已经成为隆回的一颗璀璨明星,乡村旅游发展带动了村民致富。让昔日的山窝窝成了金窝窝。

稿件单位:岩口镇 一审: 岩口镇 二审: 岩口镇 三审: 岩口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