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 2022-11-18 10:37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15日,隆回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全体在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军指出,此次应急处理工作,隆回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条不紊推动。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落实好居家隔离措施及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防控,严防社会面聚集,做好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尽职履责,共同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韶辉强调,隆回县目前处于全面复工复产复学阶段,大家在绷紧防控之弦的同时,要争分夺秒,将落下的项目进度和工作进度抢抓回来。下一步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继续奋斗,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会上,副县长刘琴总结了隆回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上级新的防疫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防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