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举办“好家风、好传承”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4-03-18 20:01 来源:政府运维 作者:陈甫春 聂相钦 袁琪琪 【字体:

为了让学生明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传承优良家风家教,激发学生读书兴趣。3月1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举办了“好家风、好传承读书分享会

活动过程中,团委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解“家风、家教、家训”的意义,并通过孝亲敬老、好人好事故事宣讲,树典型立形象,引导同学们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随后,同学们自主阅读有关家风家教的书籍、了解历代著名的家训,互相交流,各抒己见,每个人都对家风家教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参与本次家风家教读书分享会活动,有助于自己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培养正直、勤奋、守纪律等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感悟了怎样传承好家风家教,进一步引导他们做全民阅读的实践者引路者示范者,在学校中营造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氛围。


稿件单位:政府运维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