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隆回县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1-08 08:54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1月5日下午,隆回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关工委工作报告和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报告,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彰通报和关工委工作表彰通报,并进行了表彰奖励。刘文成、刘德清、李进业三位先进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曾 艳梅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推动隆回县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持服务大局,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凝心聚力;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努力成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

 曾艳梅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直学校和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工会主席、乡镇(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县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金秋讲师团成员等参加。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