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教研室举行2023年高考迎考研讨会
时间: 2023-03-30 11:05 来源:隆回县教研室 作者:刘剑 王进勇 【字体:

    为了深入把握2023年考试趋势和命题走向,全面提升高三冲刺阶段的备考质量,科学指导高三毕业班教师提高备考针对性、实效性。3月29日,隆回县教研室在隆回九中举办了2023年高考迎考研讨会。县教研室所有高中教研员,各高中教学校长和高三任课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县教研室采用同课异构形式,让各上示范课教师们同课巧设计,异构显匠心;然后在各学科分会场让授课教师谈设计理念和教学反思,听课教师谈感受体会;最后由各教研员总结发言。
   会上,教研员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细致分析了各学科新高考背景下试题的特点、命题趋势、命题规律,针对高考复习备考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应对策略,为老师们在最后的复习备考冲刺阶段更有针对性、科学性、时效性的做好复习备考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隆回县高三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迎考备考研讨会为引领,增强高考备考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乘势而上、不断优化备考策略,提高复习备考效率,为实现2023年高考新跨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研室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