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宣传
时间: 2022-11-30 11:57 来源: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德华 【字体:

近日,隆回县应急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隆回县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但非法违法行为仍时有冒头。为有效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自2022年11月至2023年3月,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先期做好整治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由县应急、公安、市监、运管等职能部门联合组织。各相关部门派出人员车辆,组成宣传车队,通过车载喇叭播放政府通告、现场发放张贴通告、入店宣讲、微信新媒体等方式,宣传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储存法律法规、政策和安全知识,特别强调“严禁没有取得经营许可证的任何单位和个人生产、经营、储存、运输、邮寄烟花爆竹”等“6个严禁”,并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宣传活动入乡进村,重点面向烟花爆竹领域市场主体。活动取得了预定效果,营造了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为下步开展现场“打非治违”奠定了坚实工作基础。

稿件单位: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