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7月份快办快结动态清零欠薪线索 为劳动者追讨工资8.7万元
时间: 2022-07-31 16:24 来源: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字体:

“谢谢你们跑这么远帮我办事,讨要了2年多的工资今天总算到手了!”7月29日上午,通过线上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求助的罗某华向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致谢。

据了解,农民工罗某华经人介绍给个体老板从事挖机作业,2019年底工程结束后,工资尾款8000多元讨要了2年多始终没能兑现。2022年7月27日,罗某华通过线上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表达诉求,向职能部门寻求帮助。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欠薪线索后,与乡镇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展开多方调处,督促双方达成协议,欠薪责任人现场将8300元工资微信转账支付到位。

据悉,2022年7月以来,县人社局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妥善调处欠薪诉求事项,共受理线上欠薪线索13起,均通过快办快结的方式全部动态清零,为劳动者成功追讨工资8.7万元。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