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商务局:约谈疫情防控不力商超守好卡点“防疫网”
时间: 2022-08-15 12:02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肖鹏 【字体: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紧迫,部分商超防控措施落实松懈。8月15日,隆回县商务局对未落实“场所码”的步步升总店、步步升朝阳店、地下商业街、步步高辰河世家店、都来超市、乐卖特超市负责人进行约谈。

隆回县商务局作为商超地下商业街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督导单位,今年以来,多次组织召开各大商超、地下商业街、农贸市场负责人疫情联防联控会议,落实商超、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进入人员严格落实“测体温、一米距、戴口罩、扫场所”,落实场地一日三次消杀。并多次组织相关单位的从业人员进行集中核酸检测,确保重点场所及行业领域不出现重大疫情防控漏洞。

疫情防控督导方面,该局安排了疫情防控专班人员每天负责对各大商超、地下商业街、农贸市场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现场督导,并将督导的情况一一登记在册发现问题,立即报告责令整改。对迟迟未落实整改的单位,采取联合执法。据悉,今年该局联合县市监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麦香村文体路店、美宜家军民街路口店、肯德基朝阳大厦店、湘知豆浆大王、九芝大药房朝阳大厦店、九龙粉面馆、老地方水饺王粉面馆、地下商业街HANDBOOK手书共八家门店实施关停整改。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