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腕力比赛代表队载誉归来
时间: 2022-08-07 15:19 来源: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作者:龚月英 【字体:

    8月6日,湖南省第一届腕力公开赛在湘潭市昭山海景水上乐园圆满落幕,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员腕力比赛火力战队两名队员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两金一银,载誉而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在隆回县大力推广群众喜闻乐见的腕力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在隆回县的深入开展,经过协会常务理事会深入研究决定,于7月27日正式成立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腕力比赛火力战队,经过长期考察筛选,派出协会会员冯非凡、赖明玥两位选手出征8月6日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的2022湖南省第一届腕力公开赛。经过激烈的近六个小时的对抗比赛,冯非凡夺得了男子右手86KG级、左手86KG级两项冠军;赖明玥夺得了女子亚军。为隆回县体育指导员协会发展插上了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

稿件单位: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