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二中:宣传入户 构筑2+0安全网
时间: 2022-07-30 15:40 来源:隆回二中 作者:刘剑 刘辉 【字体:
7月30日,隆回县第二中学开展“防溺水、平安交通”第二轮下乡入户宣传活动。据悉,这是该校为构筑2.0安全网,在7月12日后,力保学生零事故采取的又一次上门走访。
该校教师分组入户,宣传防溺水知识。各个小组深入村居、家庭向学生、家长宣讲防溺水、平安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充分认识溺水的危害性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与家长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假期的学习状态和外出情况,指导家长暑假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工作。为不漏一户,不漏一名学生,家访教师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对随父母外出的学生进行了防溺水与安全出行宣传教育,并做了详细的访问记录。
据悉,为了做好学生防溺水与平安交通工作,隆回二中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发放相关资料,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平安出行安全教育科教片,出黑板报,召开主题班会,指导学生阅读宣传教育手册,悬挂宣传横幅,邀请隆回县人民医院医师与县交警大队警员进行培训,安置展板,开展征文比赛,让“防溺水”与“平安出行”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稿件单位:隆回二中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