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体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实现弯道“超车”
时间: 2022-07-03 21:32 来源: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加喜、袁利 【字体:

   2022年邵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联赛乒乓球赛于6月23日至7月3日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县组织文旅广体局和乒乓球协会2支代表队,共计1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厮杀”,我县的乒乓球运动在本次比赛中超常发挥,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县文旅广体局代表队荣获县、市区组团体第五名,县乒乓球协会代表队荣获县、市区组团体第八名,袁攀勇夺女子单打亚军,肖雨燕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

   近年来,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不断强化,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大放异彩,全县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在6月3日举行的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邵阳市选拔赛上,我县有11名运动员参加,罗宇杰、曾琪、朱恒慧、钱炜4名运动员代表邵阳市将参加今年9月份在岳阳市举行的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七月,热情似火;七月,赛事纷呈;七月,邵阳市第五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新邵县举行,我县将派出由46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民族健身操、押加、板鞋、蹴球、毽球五个项目的比赛;也是七月,我县将组织65名运动员,参加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邵阳市羽毛球、象棋、健康跑、太极拳四个项目的选拔赛,让我们共同期盼我县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稿件单位: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