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荷田乡长鄄学校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4-03-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27日,中共荷田乡长鄄学校党支部在学校二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乾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在书记邓乾柏的带领下,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书记邓乾柏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应当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自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江山就是人民》、《理想照耀中国:雪国的篝火》,让大家领悟到作为教师,应该立足岗位学雷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全体党员开展了“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爱绿、值绿、护绿意识,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补足了党员同志的精神之钙,激发了他们的斗志,立下献身教育宏愿,践行育人初心使命。

(通讯员 刘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