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荷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一盔一戴”巡查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4-03-1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319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一盔一戴”巡查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组织教师和志愿者在上下学时段,对学生及家长的头盔佩戴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家校通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一盔一戴”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好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开展“一盔一戴”巡查活动,荷田乡中心小学不仅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通讯员罗向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