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荷田乡中心小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4-03-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紧急疏散能力,3月20日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成功举行了一场全方位性的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包括多个项目,如火灾逃生、地震避险和紧急疏散等。为确保演练的安全和有效,学校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预演。演练中,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校师生迅速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教室,跑到操场上指定的安全区域集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全校师生仅用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48.89秒就完成了疏散。

演练结束后,学校领导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师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这次演练,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疏散能力,为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通讯员罗向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