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荷田乡中心小学开展“阳光心课堂”主题班队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4-03-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321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富有意义的“阳光心课堂”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各种有趣的课堂和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活动期间,学校邀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情绪管理、压力应对、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式的讲解,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外,学校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团队合作游戏、心理剧表演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自信心。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学校还举办了家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家长们表示,通过讲座他们学到了很多与孩子沟通和引导孩子的方法,将更加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荷田乡中心小学的“阳光心课堂”主题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通讯员罗向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